close
昨天晚上開始我第一次的打工:打招生電話
我是第一次打電話 比我想像中難 我以為只要告知時間地點就ok了
其實並不是這麼簡單
這是個搏感情的工作 必須關心學生在學校的狀況 生活的情形
而且有時候個人讀書經驗也要拿出來分享
絞盡腦汁 讓對方覺得可以試試看
賺錢不能放在第一位 要不然會撐不下去
我覺得把這個當作訓練口條 以及和人溝通的方式 我會比較好過一點
要不然被掛電話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可是又不能態度不好 因為要幫補習班搞好形象
所以只有幫自己做好心理準備 這才是最重要的 畢竟總是要習慣 職場的文化總是要熟悉才行

在今天收到了新生入學的通知書 真的有大學生的感覺了
什麼事都要學著自己處理
從昨天開始學騎摩托車(100的)
因為以後上課以後騎車車去學校 坐公車的話太麻煩了
我本來以為自己不敢騎 沒想到我的進度算是很快的那種
而且我覺得摩托車其實跟腳踏車沒有差很多 平衡感真的很重要
還好有腳踏車平衡感訓練3個月 所以一下就可以騎馬路和轉彎了
昨天練了30分鐘 當然是媽咪有陪我啦
不過媽咪堅持 我以後騎新車去上課一定要帶全罩式安全帽 安全第一

*讀財經法是我的選擇 我想給自己挑戰 因為我適合充滿行程的生活
每天在工作裡找到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e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