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隱藏在檔案裡的2隻病毒終於向我宣戰了

前天朋友就留言給我 我的電腦中毒了 因為在即時通的狀態裡
有假冒我的帳號丟給他垃圾訊息 然後再下線
我本來不太相信 因為前一天的中午我才剛掃毒完
一切都很正常 昨天在開機後呈現了中毒的樣子
防毒軟體只能幫我隔離被感染的6個檔案 另外2個檔案卻無法處理
試了好幾次手動刪除 都沒用 最後在晚上10點的時候打電話找救兵
以他豐富的電腦知識 告訴我處理的方式 還是拿2隻病毒沒輒
我只好打電話給工程師 按照他的步驟我終於把病毒砍掉了
真是超高興的 不想因為誤開3個檔案就把整個硬碟都賠上去
如果那樣我就乾脆分期買一台新的 反正這台的主機已經很舊了
容量只有8G我妹新的那台都64G了 我用4個2GMP3就等於電腦的容量
下次想用蘋果的電腦 因為我喜歡它精品式的設計
換電腦可能要明年了吧 打工存錢的速度 並不是那麼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hpei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